上街区召开2020郑州航展筹备动员会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19-12-31 17:20:21

12月31日,上街区召开2020郑州航展筹备动员会,安排部署2020郑州航展筹备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积极行动、认真筹备,全力以赴确保2020郑州航展圆满成功。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李新军、宋双兴、邓书安、汤晓义、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王艳兵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宣读了《2020郑州航展实施方案》,对活动内容、责任分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郑州航展定于2020年4月29日—5月3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办,主要包括亚太通航展、飞行表演、地面配套活动等内容。

宋洁就做好2020郑州航展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全局,进一步深化认识办好航展对我区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品位、提振发展士气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航展取得圆满成功。二是强势推进,全力打好航展筹备攻坚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聚焦重点,加快推进通航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接待服务水平,高标准打造一流城市环境,全力以赴抓好安全保障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高水平办好这次展会,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广大群众满意。三是统筹调度,确保航展取得圆满成功。按照《2020郑州航展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单位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加强督导,狠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顾全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敢于负责、敢于承担、敢于攻坚,形成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办航展的良好局面。

宋洁最后强调,办好2020郑州航展是我区当前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位,充分发挥这一对外开放平台和窗口的重要作用,真正把上街的产业特色体现出来,把上街的城市精神展示出来,让我们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走得更稳、走得更快,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