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上街区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19-12-23 16:31:21

12月20日,市政府经济运行督察组督查上街全年经济运行工作。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关于2019年全区经济形势的汇报,会后督查组赴长城科工贸和奥克斯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区督察局、发改委、科工局、商务局、财政局、住建局、房管中心参加会议,并与市督察组职能部门进行了任务对接。

虎区长指出,从前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看,上街有成绩有亮点,但同时也面临着很大经济下行压力。上街区通过狠抓入库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开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举措,稳定了发展预期,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下步要在坚持这些好的做法同时,一要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发挥好区经济运行监测专项工作小组职能;二要培育壮大企业,用活用好各项政策;三要稳定企业生产,推进“个转企”、“企转规”及产业单位转法人;四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依托产业集聚、区位、物流等方面优势,引入新经济体,加快产业转型;五要抓好奥克斯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释放改革红利,促进高质量发展。

督察组对上街在转型发展上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务必要落实好上级的各项政策,关注工业投资动向,加大财政支出力度,确保工业平稳运行;做好建筑业总部经济引进,稳定房地产市场等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不断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