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重点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2-23 17:59:19

12月21日,上街区召开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重点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会,区领导宋洁、耿勇军、虎荣鑫、李献民、房玉雯、张超、王新伟、李杰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近两三年是我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区发改委要做好统筹,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分析研判,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二是要远近结合,统筹发展。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围绕主导产业和总部经济、电子商务全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大力发展税源经济,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局面,努力为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极。三是要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科学谋划储备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

最后,区委书记宋洁强调,一是要高位谋划,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充分结合上街发展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精心谋划,为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突出重点,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挖掘、再完善,重点围绕先进制造、通用航空、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三是要强化担当,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既要深入研究上级相关政策,保持高度的政策敏锐性,主动对接、及早行动,争取更多工作进入国家和省市试点、示范;又要内部挖潜,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不断激发经济发展的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