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书安调研上街区财税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2-13 14:08:47

12月12日,区政协主席邓书安带队调研上街区财税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陪同。

会上,区财税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1-11月份上街区财税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涵养税源、税源管理、培育新财源、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税收、开源节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书安对今年上街区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财税部门在减收增支多重压力下,努力克服不利因素,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积极发展税源,提升管理服务,使上街区经济保持了良好态势。当前,财税工作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他希望,区财税部门要千方百计抓收入,进一步加强税源管理,确保依法征管、应收尽收。要加强项目建设,储备后续财源,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逐步壮大财源规模,不断优化财源结构。要不断加大开源节流,提升财政调控保障能力,最大程度保障民生、重点项目的建设支出,促使上街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