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2-10 17:33:08

12月10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研究上街区重点改革事项。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宋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汤晓义、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市委深化改革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人员及专项小组调整情况和“两规则一细则”的说明、乡镇和街道体制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就医一卡通”工作的情况汇报。

就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理清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各领域体制机制改革。要聚焦各项改革重点抓紧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影响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瓶颈制约、影响党建高质量的突出问题、影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的痛点堵点。要深入谋划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科学研判改革形势,明确思路举措和目标要求,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上街注入强大动力、提供坚实保障。

就深化乡镇和街道体制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流程再造、完善机制,加强领导、严明责任,善于总结、不断创新,以点带面促进全面提升,努力打造基层治理上街模式。

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强化服务,对标先进,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营商环境改革再升级,努力打造投资便利、行政高效、服务规范、法治完善的一流营商环境。

就做好“就医一卡通”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结合全区工作实际,积极研究、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推进改革,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