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2-10 17:00:28

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宋洁主持召开上街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全区国家安全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上街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上街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赵晨阳、李献民、王文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行动纲领。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委会议精神,深刻理解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重点,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领域工作。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始终把政治安全作为生命线,盯紧盯牢风险点,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要着力维护经济安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维护社会安全,时刻紧绷安全弦,深入细致做好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强化网络安全管控,统筹做好中心工作、业务工作与舆情管控引导。要统筹推进其他领域国家安全,抓好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核心的国家安全理论建设和学习宣传,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区委国安委常务委员、委员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