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夜查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2-09 17:00:58

12月6日晚,区长耿勇军督导检查了上街区部分工地、企业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副区长张超及区政府办、攻坚办、环保局、城管局、教体局、住建局、镇(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先后来到许昌路小学建设工地、十五人民医院工地、郑州恒科建巍混凝土有限公司、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普洛斯上街产业园等处,详细了解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耿勇军强调,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加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是重大民生实事,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线推进、一线解难,采取有力措施,倒排工期,加快项目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造福群众。

耿勇军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在建工地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8个100%”“三员”管理等制度;要坚持差异化管理,积极引导企业争创绿牌工地。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三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响应各类应急管控措施,自觉服从指挥调度;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大环保投入,力争成为绿色企业;环保示范标杆企业要继续当好标杆榜样,为全区工业企业的绿色发展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四是各单位要科学统筹好环保和发展的关系,在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前提下,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服务,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创造条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