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调研上街区部分民生重点项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1-28 16:45:27

11月26日,区长耿勇军带队调研了上街区部分民生重点项目。区领导虎荣鑫、房玉雯以及区政府办、住建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第三污水处理厂、新安西路改建、中心路西段新建、丹华路新建、锦江路西延工程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督促项目进度。

调研中,耿勇军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项目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转变工作思路,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明确专人建立专班,紧盯项目进展,积极主动与项目施工单位沟通对接,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建设。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抢抓有利施工时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