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1-29 16:50:31

11月26日,上街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10月份,上街区下发了《上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目前,朱寨社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扎实推进,果蔬垃圾无害化处置设施建设项目完成50%,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选址已完成,20余家公共事业单位配备垃圾分类设施,学校、社区氛围营造工作正在逐步推行。

会上,区长耿勇军对上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区上下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使命责任,迎头赶上,把上街区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加快推动形成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和标准、加强规划设计、完善分类体系、逐步全面推广、强化源头减量、加强宣传动员,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提升广大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三要各尽其责,合力攻坚,确保垃圾分类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严格督查奖惩,担当尽责、攻坚克难,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加快建设美丽上街,进一步提升上街区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