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上街动态   时间:2019-11-15 17:00:00

11月14日,上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区委书记宋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振军、陈国栋到会指导。

11.jpg

区领导耿勇军、宋双兴、邓书安、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时旭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典型案例通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河南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约谈办法》《郑州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负面清单》。区领导汤晓义、虎荣鑫、时旭、王文权、武家寅、赵立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研讨主题,结合个人所学所思、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交流了心得体会。

1111_副本.jpg

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宋洁强调,一要常修为政之德,筑牢思想根基。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以及党史、新中国史,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观,坚持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要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上,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为地方发展多作贡献。二要常怀敬畏之心,严于修身律己。要严守纪律规矩,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从严要求自己,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要守住小节细节,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要自觉接受监督,从平时小事做起,做到管住“心”、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嘴”、管住“人”。三要常念严管之责,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力度,压实各项责任,强化教育管理,严肃责任追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