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为区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上党课​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10-12 15:00:51

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以“向革命英雄学习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干部”为题,为区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的全体学员讲党课。

耿勇军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都非常重视年轻干部培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向革命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像革命英雄那样坚守、像革命英雄那样奋斗。

耿勇军强调,一要学习革命英雄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严格党性锤炼,对党忠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学习革命英雄艰苦奋斗、忘我奉献的精神。要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埋头苦干,争做先锋模范,主动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美丽上街建设上来。三要学习革命英雄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要勇于担当、用心尽心、务实高效、精益求精,要讲究方法,注重调查研究、问题导向、持之以恒、统筹兼顾、借力创新。四要学习革命英雄心系群众、一切为民的精神。要心中装着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五要学习革命英雄注重学习、不断进取的精神。要自觉向书本学、主动向实践学、虚心向群众学,真正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六要学习革命英雄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精神。要严守纪律规矩、注重修身立德,保持淡泊名利,恪守清正廉洁,始终保持自警、自省、自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耿勇军希望,广大中青年干部要牢记区委区政府希望重托,担当尽责、苦干实干,努力在新时代上街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为加快美丽上街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