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26 15:00:21

9月24日,上街区召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耿勇军、虎荣鑫等参加会议。

耿勇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上街区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环境污染防治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犹豫、麻痹和顾虑,要用最严厉的措施、最有效的方法、最严实的作风保障好空气质量。二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全力攻坚。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持续开展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扬尘治理、柴油货车综合整治、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渣土车规范化管理、餐饮油烟综合整治、散煤治理、破损道路和泥土道路净化、“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推进“四大结构”调整等专项行动。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理,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应急减排清单,对企业实行精准管控。持续做好经济发展和环保“双统筹、双促进”,在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前提下,想方设法为项目落地、建设和企业生产创造条件。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督查奖惩。区攻坚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严格督企督政。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狠抓落实,用心尽心做好污染治理各项工作。各镇办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第一时间把管控要求不折不扣传达到位。各企业要落实好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自觉服从指挥调度,严格依照要求做好各项污染减排措施。攻坚办、督查局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确保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耿勇军还对上街区国庆期间氛围营造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