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工业绿色转型专题深度交流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20 17:36:38

9月19日,上街区召开工业绿色转型专题深度交流会,探讨工业绿色转型促进城市空气质量改善的经验与政策实践。区领导耿勇军、虎荣鑫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台湾大学碳循环永续技术与评估研究中心主任蒋本基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博士生导师施涵教授,水处理工程师江焕正博士为上街区工业绿色转型把脉问诊。

会上,副区长张超介绍了上街区工业绿色转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地方需求。与会专家结合在上街区的实地调研,介绍了上街区工业污染治理和绿色转型机遇与挑战、工业绿色转型“一区一策”框架和主要行动,还就上街区在培育经济新动能、促进创新性企业投资方面提出了建议。

区长耿勇军感谢与会专家对上街工业绿色转型的建议,希望双方今后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联系。他同时希望专家团队能进一步开展深度调研,为上街区工业绿色转型提供针对性更强的指导方案,特别是在氧化铝、微粉、耐材等方面推出最优整治方案,全面推动工业绿色转型升级,不断改善全区空气质量,全力以赴实现市定目标任务,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双统筹双促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