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实地察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18 18:00:13

9月17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察看了我区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李献民、张超以及区委办、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洁一行先后察看了市民服务中心、方顶驿文化旅游片区、开阳湖、方顶湖、太溪湖、郑州国际陆港第二节点、山西高科华烨公司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宋洁指出,全区上下要围绕建设美丽上街,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沟通对接,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紧盯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加强指导和协调,积极为企业分忧解难,保障项目顺利建设。二要加快项目进度。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抢抓进度,确保早日出形象、见实效。三要提高建设标准,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精细化抓好每个项目建设,重点推动方顶湖、开阳湖、太溪湖等生态水系和方顶驿文化旅游片区建设,加大绿化管养维护力度,做好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提升绿化档次,着力在提高景观建设品质上下功夫,全力打造安全、舒适、愉悦的亮点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