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到区税务局调研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上街区税务局   时间:2019-09-17 18:00:32

9月17日,上街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一行到上街区税务局调研2019年经济运行、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    

座谈会上,耿勇军一行听取了区局单位基本情况、税源情况、2019年1-8月份组织收入情况、2019年收入影响分析情况的汇报。虎荣鑫指出:财政局与税务局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对接沟通,认真研究,共同努力,深入挖潜,优化营商环境,与其他县区局加强交流学习,夯实基础,做好全区税收收入工作,确保应收尽收。最后,耿勇军对区税务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明确责任,协调联动。上街区当前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大,是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要把握总体形势,采取行动,牢守底线,积极谋划,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二是创新举措,应收尽收。大力组织收入,找到挖潜空间和方向,准确研判经济形势,创新办法举措,依托稽查评估,做到应收尽收,应退尽退。三是抓好服务,优化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软硬件环境,升级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对窗口功能进行整合,实现业务“综合服务”、“一窗式”办理,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下一步,上街区税务局将在严格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持续加强调研分析,掌握收入工作主动权;通过房地产建筑业税收一体化管理,做好行业税收;依托风险评估,落实应收尽收政策;抓好欠税管理,确保税款应收尽收;提高服务水平,助力组织收入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