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09 16:00:00

9月7日,上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带队督导了上街区部分商场、工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虎荣鑫一行先后来到悦达生活广场、中原科创园、森林电气等处,现场查阅资料,并实地察看了消防设施、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通道、安全生产警示标语等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中,虎荣鑫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着力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安全监管执法,积极排查梳理各类安全隐患,建立完善好问题台账,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敢于较真,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到位。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形成风险常排、隐患常治、机制长效的安全生产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