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03 18:00:00

9月3日,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实地调研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区长张向奥,区住建局、新城办、中心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2_副本.jpg

调研中,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06小区、新安路4号院、四方小区、登封路28号院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耿勇军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1_副本.jpg

耿勇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因地制宜,根据小区实际合理规划,设置配套便民惠民设施,在改造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调整方案;要充分尊重居民意见建议,真正把群众期盼解决的问题做出成效,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规划引领,以群众的需求为核心,进一步完善升级改造实施方案,突出抓好整齐有序、功能完善、立面色彩等工作,重点在小区道路硬化、绿化提升、休闲娱乐、公共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在建筑物外观视觉和周边环境协调一致上下功夫,让老旧小区改造更接地气、更符合群众需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抓实抓好;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精细施工,加强工程细节处理,为群众打造更宜居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