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系列讲座-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第24期在上街区开讲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8-23 17:25:00

8月23日,由郑州市商务局和上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街区委宣传部、上街区商务局承办的名家系列讲座-郑州市电子商务大讲堂第24期开讲。本期大讲堂以“跨境电商创新发展之道”为主题,旨在加深各界人士对跨境电商的认识,坚定企业人员应用电商、从事电商、开展电商创业的积极性。

区领导李新军、虎荣鑫、时旭等参加活动。区直单位和乡镇办事处负责人,电商企业负责人及媒体代表聆听讲座。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利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为河南工业大学教授雷兵、eBay大中华区经理胡存水、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电商部执行总裁鲁勇授牌,聘请其为上街区电子商务专家,充分发挥其政策研究、决策咨询、分析建议等“外脑”作用,促进上街区电子商务事业快速、健康、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三位专家分别以“新常态下跨境电商出口趋势与机遇”  “跨境电商新时代的发展之路” “互联网技术推动跨境电商模式创新” 为题,围绕“跨境电商创新发展之道”这一主题和与会者做了分享。 

“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市电商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为电商行业打造的常态化、长效化的“慧”企工程,如今的大讲堂已经成为电商企业、研究机构、高校和从业者们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共话发展的重要平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