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带队实地督导正商通航商务金融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19-08-01 16:10:00

7月30日,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带队,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区督考局、发改委、环保局、土地储备中心、自然资源局、工业办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督导正商通航商务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正商集团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耿勇军针对项目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耿勇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补充总规及控规对本地块定位分析,优化项目内景观、建筑形态之间的关系。二是通航试验区管委会要全程参与跟进项目建设,对于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协调、及时解决,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正常推进。三是项目建设方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避免发生火灾等不安全事故,确保项目安全建设。四是要严格按照施工“八个百分百”标准开展项目建设,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也要做好扬尘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通航试验区管委会第一时间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专题部署会”,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孙喜忠根据区领导要求结合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针对项目深化设计方案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细化修改概念规划方案,及时汇报方案进展。二是督查与服务相结合。深入项目工地,以实地查看代替“传话式”报进度,与项目企业建立密切联系,严格督查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加快建设与大气治理相结合。围绕前期项目抓手续,开工项目抓进度,招商引资抓落地的工作思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兼顾做好扬尘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统筹开展,避免出现“临时抱佛脚”、“扬尘和大气污染防治突击战”等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