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8-01 16:30:00

7月31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河南煤气集团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分析我省安全生产形势,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差距,安排部署全省“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区领导耿勇军等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_副本.jpg

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长耿勇军对上街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上街区安全生产形势,清醒认识上街区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个关键时段不发生来自上街的干扰。

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3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全面彻底排查,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推动上街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应急管理局要牵好头,充分发挥统筹协调、部署安排、督促检查作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定期通报制度,充分发挥考核激励约束作用;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省、市要求,进一步梳理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把握重点时段,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突出抓好交通运输、危化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和督查台账,按照时间节点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区直各单位,各镇(办)要敢于碰硬,严格监管检查;区纪委、作风办、督查局要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重大风险管控不力、重大隐患整治不力的,严肃问责追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