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7-31 17:30:00

7月30日,上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2019年郑州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郑州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上街区相关工作。上街区委书记宋洁主持会议。

上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1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筹好环保和发展的关系,做到双统筹、双促进、双提升。区发改委、督查局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件事一件事去督,确保问题尽快解决。各部门既要注重提升增量,也要盘活存量,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要服务好、支持好现有企业,畅通与企业的沟通联络,鼓励企业家积极发声,主动上门,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力争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在企业符合环保要求的基础上,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上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3_副本.jpg

会议要求,在今年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上街区保持经济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要拿出过硬措施为企业搞好服务。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倒逼并淘汰落后产能,通过环保实现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层级和档次的提升。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方位跟进,努力实现早日开工,形成投资、形成效益。要强化招商引资。将招商引资与招商引智、吸引人才结合起来,并持之以恒坚持下去。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好本地企业的同时,也要为增量企业营造良好环境。要抓好污染防治和经济发展双统筹。科学施策,精准治污,帮助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同时,要认真研究、支持和鼓励达标企业享有最优惠的政策。全区上下要部门联动,齐抓共管,通力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不断开创上街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