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7-15 17:30:00

7月15日,上街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虎荣鑫、张超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增强环境污染治理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实现环境质量有效改善。要“严”字当头,直面问题,认真查摆在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力以赴抓好各自领域的治理工作。要把好度、算好帐,结合上街区实际、空气改善、企业工地整改等情况,抓住重点领域和突出短板,精准管控。要齐心协力,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严抓工作实效,加强考核问责,强化督导监察,做细做实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会议下发了《关于调整环境污染防治管控措施的通知》,从7月15日开始,对全区施工工地整改情况进行高标准验收,验收通过后可复工;增加主城区核心区域内主要道路、辅道的洒水、湿扫作业次数;全区停车场地面要100%硬化,待建空地裸露区域要100%覆盖;每周组织开展2次全城清洁行动;对全区工业企业“一密闭、六到位”落实情况进行验收,对全区涉VOCs工序的企业实施错峰生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