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察看我区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7-03 17:55:00

7月3日,区长耿勇军带领区政府办、公安局、城管局、环保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310国道、昆仑路、新安路、洛宁路、科学大道等地,实地察看了我区道路扬尘治理工作,现场研究整改措施。副区长张超参加活动。

耿勇军察看我区道路扬尘治理工作1_副本.jpg

耿勇军指出,目前我区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形势严峻,各相关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合力攻坚,迅速研究制定管控措施细化方案。耿勇军强调,区公安局、住建局要牵好头,对我区入市口交通进行管制,在丹江路、工业路、科学大道、中原西路等路段设置卡口检查站(点),要尽快安装交通隔离墩、反光标识、限宽标志,设置通告标志牌;执法人员要对进入城区方向的重型运输车辆及过境车辆进行分流、劝返和绕行提示,要对各类违法违规运输行为严肃查处、严厉打击,要对涉及厂西7个公司的运输货车规范有序发放通行证,要制定交替放行动态机制,确保车辆快速进出厂区,避免拥堵、滞留。区城管局、峡窝镇要加大对保洁公司的督导力度,加大310国道洒水保洁频次。区农委要对绿化带、行道树等进行冲洗,切实减少附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