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察看我区招商项目选址及游园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6-14 18:40:00

6月14日,区长耿勇军实地察看了我区招商项目选址及游园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房玉雯、张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勇军察看我区招商项目选址及游园建设推进情况1_副本.jpg

耿勇军先后来到创新创业综合体北侧、飞机展示交易中心西侧、丰荣飞机维修基地、昆仑路与长铝铁路交叉口等处,察看了飞机制造、现代物流等新引进项目选址情况,详细了解功能分布及规划。耿勇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调研论证,科学规划,加强沟通对接,引导企业尽快制定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要强化要素保障,提前做好道路和水电等基础工作。要优化服务,进一步健全联审联批联办、定期会商等机制,竭尽全力为投资项目和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

勇军察看我区招商项目选址及游园建设推进情况2_副本.jpg        

在察看了丹江路游园、税苑口袋公园及体育场公厕设计方案后,耿勇军指出,游园要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出发点,完善道路、休闲器材等基础配套设施,合理布局,高标准设计,突出植物造景,满足群众休闲娱乐需求;公厕作为城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部分,要按照标准科学规划,突出人性化,外部设计要注重与周边环境布局协调,内部配套设施要干净整洁,功能齐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