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老旧小区设计方案审查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1-30 17:00:00

2018年11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老旧小区设计方案审查会,区领导耿勇军、张向奥出席会议,政府办、新城办、住建局、城管局、房管中心、各镇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和国企家属区改造设计单位关于百城建设提质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方案的汇报,各相关单位对老旧小区改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耿勇军强调,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工作重点来抓,一把手亲自抓,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抓住改造重点和难点,着眼功能完善、环境提升,统筹违法建筑拆除等各项工作,完善设计方案,制定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标准。三是坚持外观和内涵并重,既要从颜色纯度、明度、亮度等综合考虑,保证外观的整体效果,又要按 照路平、灯明、水通、有序、安全、整洁、优美等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改造,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环境,持续增强居民群众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