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21年第一批授权专利资助的通知
来源:上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15 16:41:30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按照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的通知,我单位即日起受理2020年9月至2021年7月的授权专利资助项目。

 一、专利受理要求:专利授权日在2020年9月至2021年7月,且未申请过郑州市专利资助的专利。

 二、资助范围及金额:

 受理范围:注册地址或专利地址在上街区范围内的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资助金额:授权发明专利每项资助4000元、授权实用新型专利每项资助500元。

 三、所需材料:

1、《郑州市授权专利资助申请表》(职务申请需在申请表中专利权人一栏填写单位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及《郑州市专利资助汇总表》。

2、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企业提供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非职务发明人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原件阅后当场退还。申请表及各复印件需按照上述顺序用订书机装订。资料电子版发sjqzscqk@163.com。请于2021年10月8日前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办理。

报送地址:郑州市上街区市场监管局(原工商质监局三楼310房间)  咨询电话:8570635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