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上街区2020年第一批创新办法奖补资金的通知
来源:上街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时间:2020-09-15 15:28:35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集聚各类人才,促进创新创业,推动我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依据《上街区支持创新办法》(上政文〔2020〕30号),现组织开展上街区2020年第一批创新办法奖补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办法奖补资金类别

(一)2019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奖补资金

1.支持对象:(1)在2019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期间,省科技厅发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或新迁入上街区并在上街区生产、经营期满1年的有效高新技术企业。

2.申报材料:(1)申请表及承诺书(见附件1、2);(2)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3)非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需提供上次以及本次认定的相关证明材料;(4)企业工商执照原件(备查)及复印件;(5)企业上年度销售收入证明及税收材料;(6)上级奖励资金证明材料;(7)企业申报日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网站查询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行政处罚信息”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企业公章。

(二)2019年市级及以上重大科技专项、市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奖补资金

1.支持对象:在上街区申报、获得的省、市重大科技专项或市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奖的企业或个人。

2.申报材料:(1)申请表及承诺书(见附件1、2);(2)重大科技专项或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奖证明材料;(3)企事业单位工商执照原件(备查)及复印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备查)及复印件;(4)上级奖励资金证明材料;(5)企业申报日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网站查询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行政处罚信息”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企业公章。

(三)2019年郑州市科技贷款利息补助、科技贷款担保费补助奖补资金

1.支持对象:在上街区申报、获得郑州市科技贷款利息补助、科技贷款担保费补助的科技型企业。

2.申报材料:(1)申请表及承诺书(见附件1、2);(2)企事业单位工商执照原件(备查)及复印件;(3)获得郑州市科技贷款利息补助资金、科技贷款担保费补助资金证明材料;(4)企业申报日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网站查询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行政处罚信息”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企业公章。

(四)2019年入选第四批 “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项目奖补资金

1.支持对象:在上街区申报并经郑州市评审认定的创新创业领军团队、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高层次创新创业紧缺人才等。

2.申报材料:(1)申请表及承诺书(见附件1、2);(2)郑州市评审认定的相关文件、证明;(3)获得市级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的相关证明;(4)企业申报日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网站查询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行政处罚信息”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企业公章。

    二、申报时间

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1日。

    三、报送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要求组织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上街区科工信局,电子文档打包压缩发送至上街区科工信局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赵婧澜 任亚琼 0371—68937939

受理地点:上街区政府南院东楼三楼316、317房间

电子邮箱:sjqxmk@126.com

shangjiequkjj@163.com(人才项目邮箱)

附件:1.上街区2020年第一批创新办法奖补资金申请表

        2.企业承诺书


2020年9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