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征集2020年部属高校合作项目的通知
来源:上街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0-09-11 17:04:09

 各有关单位: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与河南等中西部省(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定于2020年10月14日-16日在郑州举办。根据会议安排,在活动期间将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属7所高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有关技术转化需求重点企业参加“部属院校产学研专题对接会”,聚焦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合作,推动中西部省(自治区)产学研能力建设。

有开展产学研合作需求项目的单位,请填写附件《2020年部属高校产学研合作需求项目推荐表》,并于9月14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angjiequkjj@163.com。

联系方式:任亚琼  张英杰  0371-68937959

附件:《2020年部属高校产学研合作需求项目推荐表》


2020年9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