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街区参与郑州市炭素产能退出资金补贴结果公示
来源:上街区科工信局   时间:2020-08-10 16:54:26

 根据《郑州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郑州市2020年鼓励炭素产能退出资金补贴方案〉的通知》(郑淘汰落后办〔2020〕6号)的要求,对我区涉及的炭素生产企业进行产能核查,已经列入淘汰范围的炭素生产企业(包含国家、省要求淘汰的炭素生产企业)不参与本次资金补贴。

2020年7月21日,上街区科工信局组织专家组到我区中铝矿业有限公司(碳素厂)进行产能核查。现将我区参与郑州市2020年鼓励炭素产能退出资金补贴企业产能核定结果予以公示,具体详见附件。

公示期内如对评价结果有异议,可将意见反馈至上街区科工信局节能科,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对象进行监督。

附件:实际产能专家审核表

咨询电话:68113569

上街区科工信局


1597049990(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