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设备补贴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上街区科工信局   时间:2020-08-05 09:55: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对郑州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补贴的通知》(郑工信消费〔2020〕8号)有关规定,组织专家对2020年受理的上街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设备补贴专项资金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2天,自2020年8月5日至8月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以书面方式向上街区科学技术与工业信息化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附件:上街区2020年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设备补贴项目通过评审企业名单

联系电话:项目投资科  68116856

监督电话: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  68192188

上街区科学技术与工业信息化局

2020年8月5日

附件 

上街区2020年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设备补贴项目通过评审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补贴金额
(万元)

评审结果

1

郑州洁之美无纺新材料有限公司

9.25

通过

2

河南长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

100

通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