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街区通航产业政策奖补资金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0-06-16 11:22:29

根据《上街区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上政〔2018〕8号)有关规定,2020年3月11日郑州通航管委会在上街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上街区通航产业政策奖补资金的通知》。按照企业自愿申报原则,截止3月24日共受理申报企业11家。经过郑州通航管委会初审,区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会审,民航河南监管局飞标处和适航处核实,区政府常务会研究,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5天(工作日),自2020616日至62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以书面方式向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管理委员会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经济运行部 0371-68005676。

附件:2019年上街区通用航空产业政策资金奖补审核结果的公示

                       

                       

                                                                                                                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6月16日


附件:2019年度上街区通航产业政策奖补资金审核结果—6.1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