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2-02-10 16:10 

为加强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监督管理,根据《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241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对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向相关局委征求意见。

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2月10日至3月1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jfgw@126.com。

2、电话:0371-68921640

附件1:《郑州市上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2:《郑州市上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2022年2月10日

《郑州市上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上街区发改委于2022年2月10日至3月10日对《郑州市上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向各有关单位及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本次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共涉及1个科室。科室对实施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向相关局委进行了意见征集,逐件提出保留、失效或废止的清理意见。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区发改委采取班子集中审查的方式,对初步清理意见及规范性文件进行审查,对科室提出的继续有效、失效、废止的清理意见全部采纳。经清理,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1件。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