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上街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区城管局  时间:2022-04-12 16:0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监管,持续巩固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成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依据《安全生产法》和《燃气工程项目规范》(GB55009-2021)等相关法规规范,结合《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文〔2022〕8号)》及我区实际,制定了《郑州市上街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至5月12日(区城管局已征求各区直部门及各镇(办)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zjgysyk@126.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上街区汝南路南段城市管理局405房间         邮编:450041

3、政府网站:上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中的意见征集栏目

4、电话反馈:0371-68133990

附件:1、《上街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上街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2022年4月12日


《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街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

(二)向峡窝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5月12日,共收到相关单位意见建议17条,社会公众意见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建议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意见建议17条,均对《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街区城镇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无意见,已全部采纳。

经研究讨论,现已达成一致意见。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