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上街区调整国有土地使用权收益租金标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上街区财政局  时间:2021-11-30 16:15 

根据《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郑州市上街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的通知>》(上政文〔2020〕85号)文件规定,区资源规划局调整了我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结合我区实际情况,需要对土地收益租金标准进行调整,区自然资源局按照土地管理要求已委托评估公司根据区域实际市场调查情况,评估本轮土地收益租金标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有土地有偿使用制度,切实加强国有土地收益租金征收管理工作,需对《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上街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收益租金标准的通知>》(上政文〔2013〕108号)规定的上街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收益租金标准进行调整。区财政局牵头拟订了《郑州市上街区调整国有土地使用权收益租金标准(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3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jqcjnyk@126.com。

2、通讯地址:上街区连心街1号财政局305室(请在信封上注明“《郑州市上街区调整国有土地使用权收益租金标准》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371-68922125

4、登录上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zzsj.gov.cn/)民意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郑州市上街区调整国有土地使用权收益租金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立法工作程序,上街区财政局于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30日对《郑州市上街区调整国有土地使用权收益租金标准(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通过上街区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1年12月30日,共收到相关单位意见和建议5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反馈意见5条,均表示对《郑州市上街区调整国有土地使用权收益租金标准(征求意见稿)》无意见,已全部采纳。

经研究,现已达成一致意见。

                                     上街区财政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