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调整上街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2-03-15 15:42 

为科学合理调整我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标准,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和透明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国家发改委第7号令)、《河南省定价目录》的有关要求,经成本监审、召开座谈会、集体研究,区发改委拟定了《关于调整上街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4月15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jwujiaju@163.com。

2、通讯地址:上街区中心路132号区发改委1130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调整上街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371—68923139。

4、登录上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中的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022年3月15日


《关于调整上街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价格调整程序,上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22年3月15日至4月15日,对《关于调整上街区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通过上街区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统计

截至4月15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三、下步工作安排

区发改委将按照价格调整工作要求,提交区政府审议。

上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