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上街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上街区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01 14:56 

为了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应对人口老龄化,提高居住品质所提出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要求,依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郑政文[2018]208号),并参考郑州市其他县市区加梯政策,区房产中心制定了《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3月31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jqjtb@163.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26号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402室。         邮编:450041

3、政府网站:上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中的意见征集栏目

4、电话反馈:0371-68000060

5、传真反馈:0371-68110700

附件:1、《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2021年3月1日

《上街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二)向各镇(办)及区直各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共收到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1条。其中镇(办)及区直各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16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5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各镇(办)及区直各有关部门提出修改意见4条中采纳3条。未采纳的1条为“申请加梯应征得单元90%业主同意或全部同意”,因与郑州市加梯意见不一致,未采纳。

社会公众意见建议为“提高政府补贴额度”,结合上街区实际情况,依据郑州加梯《意见》经研究论证已为最优方案。

 

2021年4月1日